三花走吧

做了两个梦

第一个梦梦到我是小蔡节目的工作人员 小蔡和我们一边跑 一边拿起手机跟每个工作人员分别合影 横屏的 我超高兴 跟别人说我和小蔡有单独合影了 然后别人要我拿出来看看 我说还没发给我 还在小蔡手机里 后来大家很多很多人排成一排往前走 本来应该没有我的 但我看见边上有个位置 就混到那里站着了 然后我往前走走得太快 就有人提醒我慢一点 别跟小蔡站到一排 要我们都往后稍稍 把小蔡突出出来 然后我马上往后退了几步

第二个梦梦到有个中年短发女子突然把我叫走 然后向我打听我哥的情况 问我哥是不是四川广安的 我说不是 是湖北宜昌的 然后她就在一张纸上圈圈画画 圈出湖北 又圈出宜昌 然后我翻了翻她桌上一个打开的作业本 作业本封面写着:湖北省血液鉴定科 张静静 我感觉不对劲 准备拿手机出来拍下那个封面 结果在掏手机的时候被张静静发现了 我马上跑回家准备去销毁一个证据 那个证据是一张写了很多化学元素的纸条 结果张静静跑到了我的前头 她已经在我的桌上找到那张纸条了 我冲过去就骑到她头上了 把她的针管折断 把她的ph试纸也撕了 然后我到处跑到处跑 又出现一个扎低马尾的女生跟我一块跑 我们跑到一个轮船上 我准备躲进一个缸里但没躲进去 又跑到一个商场 在商场的大柱子后面躲着 躲来躲去 结果我的同伴被张静静和几个警察抓住了 我跑脱了 我觉得很过意不去但我还是跑了 跑到一个有很多高高的狗尾巴草的郊外 我一边跑一边把那张证据撕碎了吃进嘴里 我在逃跑过程中还在想 我是不是应该主动把证据交给他们 让他们早点抓住我哥 那样他更早进去也更早出来 其实是帮了他 但我不管怎么想 身体还是一直躲 也一直想方设法销毁证据 当我把那张纸条吃掉的时候 我觉得好像是我害了我哥 

评论